鹿跃

杂食党,柯南原著粉,柯同红方爱好者。回坑吃粮,随缘更新。

埋坑说明(没有更新)

虽然感觉很抱歉,但是这个坑没办法继续写了,这个坑其实写了有蛮久,好像刚好是在去年寒假前,写到现在也只差收尾……十七章那里其实也可以当做结束了,毕竟后面是自己编的手书,算是ED?


因为最近圈里的一些事,我确实不知道要怎么才能给这个旅程一个合适的结局,是的,我是觉得对那些观影的人来说,这是一次旅程,了解那些自己曾经所错过的但现在仍值得获悉的事情,不要有隐瞒,不会有误会,可以在了解那些错过的时光后,于重逢之时用力拥抱。


这次的事过后,我有看见又一波的太太删号退圈,也有考虑过吧,不过和亲友聊过后,觉得就停在这里吧,没办法继续就在这里止步,这就够了,因为曾经写的时候的的那种快乐和喜欢仍是真实,留下过美好的回忆,因为这篇连载认识了很多喜欢的人。


总之,之前的手书就会是这个合集的最后一篇了,谢谢大家对这个合集的喜欢。

评论(8)

热度(81)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