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跃

杂食党,柯南原著粉,柯同红方爱好者。回坑吃粮,随缘更新。

【柯同2023春节活动】论坛F4写作合作读作摸鱼的一次行动

上一棒:@明月秋意白漫城 


下一棒:@诸参辛芍叛藜芦 



#私设黎老师,莱宝(扭转),空亮(黑的那只) ,柊羽都存在的的if融合世界,四个人都有漫画论坛,且四个人已经知道彼此拥有论坛的事(网友),但对彼此的身份一知半解(情报不对等的四个人)


#私设景光救济剧情问题:身份暴露时走黎老师的剧本假死,运回种花后灵魂出窍成为了幽灵景光


#灵感来由这四个人的世界要是可以有个融合if(我愿称之为漫画论坛四人组,简称论坛F4)


论坛:黑方天团成立了,点我就看老大哥又血压飙升又感到安心

天团本团:其实我们不是假酒就是掺水


【】指漫画画面或者漫画截图


顺便,附带一个冰爵被嘲讽

琴酒:猎物被其他的猎手下手了,你退步了

冰爵:呵,不过是苏格兰最后的运气罢了。(os:好耶不要动手了,不过苏格兰实惨,

遇到了安德卜格,死无全尸呢)

————



【伴随着阵阵低沉的雷鸣,漆黑的乌云翻滚涌动,倾盆而下的大雨是犯下罪行最好的掩盖,哪怕爆炸声很快就会引来警察,等他们到来很多证据也早已消失不见。


何况,他还有最合适的搭档。


“安德卜格,监控我都处理好了,撤退吧。”


“好……等会见,冰酒。”


藏在楼道阴影里的青年姿态从容,语气柔和,黝黑的眼眸里却充斥着兴奋和愉悦。


一门之外的走廊,因为爆炸声的惊吓跑了出来的人们的脸一张张看过去全是惊恐。


黎渊调整姿态和表情,混入焦躁的人群,自然而无声。


画面一转,酒店不远的巷道里,背着吉他包的长发人影抬起了头,赤红的眼眸在一片暗色里闪动。


顺着他的视线看去,作为爆炸地点的酒店前穿着防爆服的警察先生刚刚走了出来。


漫画最后的单格着重勾勒出警察先生的蓝色猫瞳,里面隐约映出荧屏上漆黑方正的四个字——


“任务完成”】




【置顶】盘点名柯史上最有排面的死者!


1L   楼主:虽然我标题写的盘点,但是,第一名死者,咳,大家都知道是谁吧?


2L:沙发!


3L:噗,见标题进,最有排面的死者,那不就是那位嘛。


4L:哈哈哈,那必须得是那位嘛!


5L:哦~是那位啊~


6L:谜语人哒咩!所以是谁啊?


7L:支持楼上,拒绝谜语人从我做起……蹲一个“那位”的身份。


8L:唔,楼上应该是没看73的更新?就是新剧集的那位坂口先生,毕竟,这可是让冰爵、百兰蒂德、安德卜格、冰酒齐齐出动的目标啊(那种语气)……顺带一提,这四位都是我的老婆,那天因为晚上加班出任务他们回来哄了我好久~


9L:楼上几个菜啊,那明明都是我的老婆!


10L:我就不一样了,特别专情,严格遵守一夫一妻制,指老婆冰酒老公冰爵。


11L:呵,我就看着你们瞎掰,小绵羊现在可还躺在我旁边呢!


12L:那弟弟君就是我的啦!


13L:景光猫猫警告jpg.


14L:你们都没有自己的老婆吗?怎么老是传这种虚假消息,黎渊明明都已经和我结婚了!


15L:不,阿黎只会和摄影机结!摄影机:呵,本宫的地位无可动摇。


16L  楼主:不是,你们怎么歪话题了,咱们的主角是坂口先生……好吧,我说不下去了,酒厂F4我都要啊啊啊!我是黎老师的狗我要包养冰酒还要百兰蒂德的蓝眼睛只看我一个还想扯着冰爵的颈环玩铃铛嘿嘿嘿¥%?^%$&》¥*#


(以下是跟着卖苦茶的评论区,因为我都是和评论区学的批发苦茶,更多也不会了,就只能交给大家平时混评论区的经验了,合适的就代吧……)


167L:很好,又疯一个,拉下去(无慈悲jpg.)只要你们都噶了我就没有情敌了,最后的胜利者就是我!


168L:楼上,你抬头看窗户,看见那个红点了吗?今天就是你的死期——(冰爵/百兰蒂德死亡凝视jpg.)


169L:还得检查一下房间里有没有闪光的红点,可别忘了咱们爆破美学家安德卜格【背对爆炸火光漫步的安德卜格】


170L 大预言家:所以为什么不带小绵羊?看不起技术人员?(钱包空空警告jpg.)


171L:你们都在关注酒厂F4的颜,这个伏笔都没有人好奇嘛,就这个【截图见下】


【整页的黑白纸页被斜切分割,右上角里画着背对着正和小兰撒娇萌混过关的小柯,黎渊侧着身子给谁发着消息,眼睫低垂,嘴角微勾。


左下角,诸伏空亮正拉起某家居酒屋垂帘的一边,不知怎么和他聚到一起的冰酒刚好收起手机,代表内心活动的黑框写着“安德卜格说他很快就到啊,这次一定……”】


172L:酒厂F4团建?


173L:可能吧,但是漫画好像没说冰爵也会来,我到觉得他们是下次行动也要合作要提前交流,顺便培养默契吧,就像原来威士忌三人组平时也一起行动。


174L 鱼板粉碎机:这怎么看都是在密谋什么吧,说不定会发生有意思的事呢?


175L:“这次一定”是在说什么啊,可恶,谜语人滚出米花——(震声)


176L:管他们要干嘛呢,只要能多看见他们几个一起出镜就好了,颜狗天堂嘿嘿嘿(眼泪从嘴角流出jpg.)


177L 大预言家:确实,这次的行动大家都被画很帅呢w


178L:画一个春节限定唐装黎老师(唐装黎渊可爱QQ人jpg.)


179L 楼主:我是黎老师的狗!!!!!(五彩变色字jpg.)


180L:捕捉太太!太太春节快乐鸭!(猫猫冲刺,猫猫撞车,猫猫贴贴jpg.)


181L:阿黎嘿嘿…QQ人嘿嘿,一只可爱阿黎嘿嘿嘿……




“……所以今天是种花的春节啊,难怪任务都结束了你还又往回走。”诸伏空亮伏在桌上,侧歪着脑袋,眼睛盯着杯中摇晃的液面。


“是咩,我和黎君之前就约好今天晚上聚一聚,倒是你,怎么从那个拐角冒出来了咩,不回警视厅汇报咩?”江莱还用着小绵羊的稚气面庞,居酒屋的老板不肯给他啤酒,只从冰箱里找出本来给读中学的儿子准备的果汁,倒了一杯给他,没收钱。


有便宜不赚是傻子,小绵羊对免费的果汁可是来着不拒滴咩~


“因为会碰见麻烦的家伙,我和高桥说了明天上班后补交,这不刚好看见你,来看看你有什么好玩的事没有。”麻烦的家伙当然是说零哥,他等会肯定跟着小侦探他们一起去警视厅做笔录,这么想着,诸伏空亮抬手挥了挥,想要拍走脑子里某个金毛的身影,像是累了一样放下举着的手,好无聊啊。


江莱也了解自己这位网友的性子,猜到他这会肯定觉得无聊,想着今天发生了这么大的案子,小侦探又全程参与了,漫画肯定会要画出来,就给诸伏空亮支着招,“你要不看看漫画论坛咩,上面现在肯定会出现些有意思的东西咩。”


于是,两人成功的混入了论坛网友的激情讨论中,而且完全没有被注意到。


“很帅啊,鱼板这次画的我,而且居然很正面。”明明身份已经曝光了,诸伏空亮看着漫画上那个成功拆弹后抬手擦汗的自己,看着完全是正直认真的好警察,哈,可真有意思。


“真是红的发光的家伙咩,这种滤镜可真让人羡慕咩……”江莱发出了怨念的低语,可恶,他也想要这种红方滤镜!


“我来晚了,抱歉,蔚、还有其他人在啊。”


诸伏空亮直起身子看过去,果然,是黎渊,又一个可以看见漫画的家伙,“哟,安德卜格,晚上好啊。”


他知道对方改变了鱼板的剧情,救了景光哥,对这位假酒同事的态度还算不错,他并不介意同事里多点卧底,最多偶尔虚假的心疼一下琴酒(嘲讽拉满的屑猫猫jpg.)


“在外面还是叫我黎渊吧,或者和江莱一样喊我黎君也可以。”黎渊拉开江莱另一边的座椅,他翻开案台上的菜单,指尖一一划过黑底纸页上一行行的花体白字,“老板,一瓶白酒,还有一份炒饭。”


诸伏空亮一下一下的戳着温感寒冷、挂着水珠的杯壁,随口说着,“所以,我们都在这里,报告书谁写,那只恶犬?”


“也许吧。”黎渊合上菜单,看似姿态随意的应着,却是语调上扬,藏着兴奋。


这次任务的汇报人是琴酒,要是他踩着期限交上报告,那家伙会露出什么样的表情,感觉会很值得拍下来记录啊。


“这次的小钱钱太少了咩,所以小绵羊晚一点交报告也是合理的咩~”


对于晚交报告这种事,江莱也很愿意,要是冰爵先交了他后面交写就可以简单点写,说个大概就好了,又是提高效率的一天!(不能增加小钱钱就减少工作时长,用剩下的时间去赚更的的小钱钱!)


“当—当——当———”


指针走到零点,午夜的钟声敲响,悠长雄厚的钟声从远处一直传入居酒屋的几人耳中,春节到了。


“春节快乐——”


“干杯!”


“叮——”


盛着不同色泽液体的三个玻璃杯碰撞在一起,玻璃的光面在昏黄的灯光下折射出暖色的意味。



春节快乐,祝我们,希望我可以早点回家,下一年的守岁可以陪妈妈一起。



春节快乐,李叔,抱歉啊,今年过年只能你一个人过了,要许新年愿望啊,那就希望你和闻磊都可以早点过上退休生活吧。



春节快乐,高明哥,虽然是种花的节日,但你也会喜欢这个节日的吧……决定了,下次我要带景光哥回长野给你个惊喜!





彩蛋:论坛F4唯一老实人·冰爵·悲惨打工人,是谁,任务完成后被丢下没能出去玩而是老老实实按时回家,是谁,不仅得按时回家、之后还得老老实实先写任务报告?



评论(16)

热度(22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