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跃

杂食党,柯南原著粉,柯同红方爱好者。回坑吃粮,随缘更新。

我家oc 有些多,他们的核心点都是羁绊

     1.未羽:守护特定类别的人,包括重视的人和自己在对方那里的好形象。她是一个对他人情感很敏感的孩子(应该说,她可以看透视野内每一个人的真实情感),加上一些她自己不记得却会感到空洞的部分,她很在意那些给她带来正面反馈的存在,自我地决定了要保护那些喜欢她的人、一个人都不能死掉。

  a:自己的星途。无论是在哪里,遇到什么情况,a都是坚定走向自己成为大明星的理想,不过性格还是划分在善良,所以没有走向偏执。

  b:守护正义。b的正义带了点暴力,虽然和外表不符,但是a自己的正义是允许扼杀一些罪恶苗头保护更多的平民,在不择手段上有点像名柯公安和FBI,不过因为很肯定法律的价值并没有做过线的事,最多就是一点心理打击(好像听着有点糟糕……)

  c:坚决守护宅家创作、和咕咕编辑读者的权利。哪怕再喜欢推理小说的人,轮到自己创作就忍不住鸽子,而宅家是从小到大都在坚持的事(?),姑且是个怕麻烦的人。

  d:自傲。非常自我又傲慢的华丽家伙,对自己的艺术美执着到扭曲,枪口顶额头也拦不住他翘任务去表演,日常嫌弃同伙们“不会欣赏、毫无审美可言”之类的话。

  e:樱花信仰。受到最景仰的人的影响,信仰坚定完全不会动摇,铁红(最红的一只就是他了)

  f:守护自我,制裁罪恶(两者一样重要)。被恶意浸泡着,不找点什么作为支柱撑着就会彻底垮掉,受某人影响很深但是想要保持自我的纯洁性,所以走上了完全不一样的路(最开始的灵感来自于二十面相,设定完看他却发现和另一个烫男人有共同点,这个点让他们都很虐)

  现在回头梳理一下七个人的设定,居然只有一个铁红,明明我最喜欢看铁红了…(目移)

  构思这几个人真的花了很久,中间也修改过很多细节,但是果然,这几个人互动起来很带感啊,什么类型的文章都可以走一下(因为人真的多且差异大)

  谁能想到,我最开始只是想写个白衣天使……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