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跃

杂食党,柯南原著粉,柯同红方爱好者。回坑吃粮,随缘更新。

酒厂花朵的日常(十)


#ooc属于我,角色属于原作者


#索拉私设,和镜崽志保幼驯染三人组


#私设柊羽江夏柯学世界原住民——


用温度预示环境危险性的占卜师柊羽(没有论坛,占卜球和感温变化为自带能力)


虚假的组织成员兼莫里亚蒂,真实的灵媒师兼佚名boss(佚名组织=非人类聚集地)


ps:此夏宝不知道柯南漫画,是真的具备一眼看破案件真相的强大推理能力,他不是在读剧本,而是看透了剧本


#西图不是松田阵平,是早年因为中二期离家出走的弟弟(在社会上滚了一圈就变态了呢)


冰爵不是柊羽的身份卡,两人真的幼年走失幼驯染


#幼驯染组有两条,时间线也不同,组织幼驯染进行时走卧底里景光刚取得代号,猫猫幼驯染组走柯南元年,今天的时间线是江夏柊羽这边哒~


#祝福环节:

今天突然出现是因为日子很特殊,小可爱们520快乐鸭~

单身的祝早点脱单成功,已经脱单的,嗯,祝你们感情甜蜜,如胶似漆~


注:{1}是进行时,【1】是回忆片段




{14}



“哀酱,你刚刚去干嘛啦?”


等着小伙伴一起放学的小女孩发出了疑惑的声音。


“抱歉,刚刚在拐角看见了一家不错的精品店停了一会……”茶褐色卷发的女孩脸上恰到好处的带着看见喜欢东西时的笑意。


但是她发现那家店其实是在昨天,橱柜里挂着同系列的两件猫咪卫衣,一件是陷在沙发里坐着的红眼猫咪,一件是懒洋洋地趴在高脚椅上的蓝眼猫咪。


至于刚才,她是去了秘密地点投放某个家伙想要的蛋挞,正好对方快下班了,拿到的时候蛋挞应该还是温热的。


“喂——,要准备回去啦!”


只见距离几米远的地方,站着一群小学生和两个正挨着站立的男高中生,喊话的是小学生里那个穿着蓝色小西装的男孩。


看着凑在一起咬耳朵的女孩子们,柯南真心的感到有点困惑——


灰原为什么能那么自然的融入小学生里,他真的一点都不习惯小孩子的言行,甚至不得不以小学生的身份和别人相处常常会让他觉得不适,要不是还有知情的好友可以正常交流,他会憋死的。


想到这,柯南向几步外的发小们投以感动、欣慰的目光。


秋泽柊羽:新一怎么了?怎么突然这么看着我?


江夏:工藤因为药物变成小学生后,果然思维也奇怪起来了吗?


不过……


江夏分了点注意力给还没靠近的小学女生们,很快的进行了一轮分析:灰原哀刚刚去的不是什么精品店,而是甜品屋,她没在里面呆太久,应该是把什么东西放下了就走……咦,对方是组织里的人吗?人选的话,会是那几个吗?


不过,组织里有没有和叛逃的“雪莉”保持联系,甚至帮助“雪莉”躲避组织的追查,这些和他都没有什么关系,他只要保护好自己宝贵的朋友们就可以了,所以……


“柊羽,昨天的客户小姐给了我一张新开业甜品店的招待券,你明天有空吗?”






【14】



“太阳要下山了哦,你还不回家吗?”


黑发绿眸的男孩说着劝人早点回家的话,自己却稳稳的坐在秋千上来回荡着,完全没有准备回家的意思。


“呜,可是……”


一泊和他色泽有些相似,却更为清亮的湖水泛着涟漪,断断续续的哭腔在空荡荡的公园里很是明显。


“原来如此,你爸爸妈妈都不在家啊……”


爸爸妈妈都不在了,自己一个人居住吗?


虽然不一样,可是我的爸爸妈妈也经常不回家呢。


“你要跟我回家吗?保姆小姐说今天晚上有订蛋糕,据说那家的蛋糕很甜,吃了会让人觉得幸福。”


怎么可能会有那种蛋糕,幸福什么的,真的存在吗……不过拿来哄小孩倒是刚刚好。


心口不一的想着,江夏的绿眸直直的盯着另一双还带着水泽的绿眸。


你会握住我的手,接受我的邀请吗?


“唔,可以吗……谢谢你,你真好,我可以成为你的朋友吗?”


不仅握住了,还定下了意料之外的契约啊。


“可以啊,我叫江夏桐志,不过平时叫我江夏就好。”


你的名字是什么呢?


“我是柊羽,秋泽柊羽。”


交换了名字,契约就成立了,绝对,绝对不可以抛弃“朋友”哦。


昏黄的街道上,手牵着手的两个孩子渐渐跑远。





—————————————————————————

新的幼驯染已开启,这个猫猫贴贴你们还喜欢吗?


反正我自己已经磕上头了哈哈!(不然也不会有这条线)


虽然镜崽和索拉没有直接出场,但是他们有被cue到……其实本来还有一节剧情,是讲索拉收到投喂后的,但是我准备留到下次放啦!


彩蛋,“波本和冰爵今天也在加班1”


放一个因为索拉要和哥哥和幼驯染贴贴被加班的透子和一个因为乌佐发现了过去的联系“吃醋”被加班的冰爵,好家伙,你们就是琴酒的好同事,组织的007吗?





评论(27)

热度(548)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