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跃

杂食党,柯南原著粉,柯同红方爱好者。回坑吃粮,随缘更新。

文案君

“这个世界现在陷入了巨大的危机,来和我签订契约成为拯救世界的魔法少女吧!”


一只形似丘比的魔法生物从电脑屏幕里跑出来发出如上邀请时,水谷未羽正用纸巾擦着眼泪,她刚刚看完魔法少女小圆剧场版新番,准备明天去给制作组寄刀片。


水谷未羽:世界突然不科学了!!!


水谷未羽:……


水谷未羽:丘比西内啊啊啊!!!


“吾辈看你天赋异禀,和我一起实现世界和平的伟大目标吧!”


推荐着救世业务的系统兢兢业业,它看好的魔法少女预备役却满脸冷漠。


呵,这年头谁不知道丘比和魔法少女就是骗局:)


但她最后还是绑定了那个后来说自己只是想玩梗的系统,并且现在出现在了一家餐厅,旁边有个小朋友正围着案发现场打转。


水谷未羽:真的会有搞破坏的穿越者在现场吗,凶杀案这种东西正常人都会避着走吧?

系统:没有穿越者会不想来看世界的天选之子!


穿越者A:啊切——!谁在念我?


————————

小剧场:


世界的壁垒出现裂缝,无数的异次元来客被卷入此方世界,蝴蝶的翅膀开始颤动——


红黑势力发生颠覆,世界主线濒临崩坏,重要角色的生命都已失去保障。(我是旁白)


水谷·系统指定救火员·未羽:想要打败敌人就要先了解敌人!(拿出话筒准备采访)


Q:请问您未来会在主线出演吗?有什么目标想要达成呢?


穿越者A:我的目标是混入主角团在论坛顶流出道!


穿越者B:诶?问我吗,我一看就是日常角色吧,目标……小黑求求你们别再高频率作案让上岗即007的警休个周末吧!


穿越者C:务cue,绝赞ddl中。(在写了在写了,编辑先生你真的不要再夺命连环call啦!)


还有穿越者DEF正在赶来的路上。


#名柯主场,K正文仅有少量剧情,可以当做背景板看(未来番外可能会多写点,正文里K战力太强了不太好带)


#正文剧情不带魔圆,魔圆设定是名柯一部很火的番剧。


#不拆名柯官配,不多但会有一些oc和原著角色的感情线


#致力于治愈和救济,就要日常就要日常就要日常!

评论

热度(4)